到港澳玩的時候有一個狀況其實滿討厭的,就是飯店大多不附早餐。

 

Vincent到東南亞旅遊習慣都是早上到飯店的餐廳,好好吃一頓豐盛的自助餐當作美好一天的開始,偏偏有時港澳酒店就是不讓人如願...><

一般香港住房幾乎都沒有含早餐,澳門倒是比較有機會(有時會送美食街餐券);記得當年入住香港半島酒店時還有附現點現做的早餐,真是美味至極...

因為這次早餐被朗廷A了所以在香港住房就沒有早餐可以吃,倒是透過雄獅訂房的澳門君悅有附早餐,雄獅這次有被我稱讚到...^^

所以這兩天在香港還是得一早先餓著肚子到外面找吃的...

 

澳門茶餐廳是在香港我首推的早餐選擇,價格便宜選擇又多,最重要的是口味都很不錯...^^




 

我平常在台北早餐都麵包牛奶打發,吃這樣已算是豐盛...

 

港人喜歡的公仔麵(就是泡麵啦)

 

這豬扒包小小的兩個一份,還不錯吃

 

一套才20幾元還附飲料,便宜吧...^^

 

如果早餐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那麥當勞肯定也是好選擇...

 

 

 

到澳門的第一天因為不是透過雄獅訂房,所以沒有附早餐,但是其實每天都大魚大肉從晚上飽到隔天,我比較需要的是一杯咖啡...

 

澳門新濠天地二樓食通天的Pacific Coffee算是我最好的選擇

 

這座位只有兩桌四椅,但是因為大多數住宿的賭客都晚起,這位置並不會有太多人搶...

 

一個可頌加一杯咖啡配上『無價美景』,這早餐當真愜意的很...

 

君悅酒店mezza9是知名的多國料理餐廳,空間、氣氛與裝潢都在水準之上;午/晚餐要價不低,訂房附送早餐,還算不錯...^^


 

早餐也是走多國料理路線,什麼都有,但是遊港澳真的要多帶幾個胃來,實在吃太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