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好久終於換了電視。

 

為何猶豫呢?因為原本的平面電視看了10年一直還OK...

 

其實我是有品牌情節的,對於台灣頭號對手的三x我一直都很排斥,考慮了規格、功能與價格後決定買LG的42LE5500,雖然它也是韓貨但是因為有金泰希代言,所以對LG印象稍佳,結果沒想到竟發生了超誇張的事情,電視搬來三天就掛了,我竟然買到機王...@@

 

真的掛了喔,看到一半突然完全沒有螢幕顯示,原廠派人來檢查也不知原因,雖然隔天原廠就表示可以換一台新的,但是因為一下說缺貨,一下說可以調到;折騰了半天在對LG已經無信心及可選擇不多之下,決定跟經銷商換這台SAMSUNG LED 40D5550。我買了三x,大家請原諒我...><

 

 

 

不管怎樣還是來分享一下...

 

外箱很簡單,而且體積超小

 

遙控器造型有點呆,不若LG漂亮

 

背版設計的很簡潔,加背架可以吊掛牆壁

 

D5550有雜訊抑制功能,看第四台畫面出奇的好,比那台只看3天的LG強太多...

 

看一般DVD的畫面

 

這台號稱SMART TV有上網功能,連接網路後會自動下載一些遊戲與應用軟體,還有線上卡拉ok,還蠻妙的...

 

只差兩吋,兩台的箱子竟然大小差這麼多...

 

淘汰出局等打包回家的LE5500...

 

總結: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韓貨真的不錯,功能強、面板漂亮、外觀又有設計感;在同樣規格價位下台廠真沒得比,要多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