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偷閒的假日,送完小朋友上學後,在不知去哪裡的情況下,我打開了我的Mio導航中的旅遊景點,老婆大人玩了一下說:『去綠光森林吧...』於是乎我們就傻傻的任由衛星導航帶我們到目的地--綠光森林。其實在這之前我們聽都沒聽過這個地方,沒想到衛星導航也可以幫忙決定去哪玩...^^

 

從台北出發大概要將近1小時,這座花園餐廳隱身在桃園復興鄉蒼鬱的深山裡,也多虧有導航機,不然一輩子我大概都不可能找到這裡...

 



一進大門就看到了雄偉的歐洲式鄉村建築,感覺上好像來對了...^^


 

因為園區內有養綿羊,所以園區內到處有羊咩咩的圖像,垃圾桶也不例外...



 

綠光森林在剛上北橫的復興鄉附近,應該也算是高海拔的山區吧,遠眺對面的山巒頗有清淨農場的feel...

 

這排七彩顏色的椅子,讓人一看到就只想坐著曬秋陽不想起來呢...


 

進到室內的餐廳才知道原來當年有一部同名偶像劇在這拍攝,主角之一可是新出爐的金馬影帝--阮經天,現在這簽名應該很值錢了...^^

 

因為入園要買門票100元,但是平日可以全額抵園區消費,所以時間到了就用個餐吧...^^

 

這裡主要是供應排餐與義大利麵(也有下午茶),套餐附的麵包、湯、沙拉甚至咖啡都挺不錯的,主菜的菲力牛排與義大利麵也讓挑嘴的我頻點頭,可見這裡賣的不只是view而已...




 

連門票總共1023元

 

對了,差點忘記這兒的主角之一,羊咩咩...^^


 

回程順道逛了石門水庫,覺得都沒什麼遊客,亂冷清的,想當年石門水庫可是風光一時,沒想到會落到這步田地。

這年頭誰還玩這種:此路是我開,打從此路過,留下買路財的把戲,路過竟然要收門票,ㄚ娘喂,也難怪沒人要順路進來看看了,真是苦了那些活魚餐廳與商家,請桃園縣政府加點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