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小魚慢慢變多,原來的缸子已經不夠用,所以跟老婆喬了好久她終於答應我再設個缸子(雖然我的魚缸已經有夠多了...><),心想既然要搞就一次到位,就再設個三層系統缸吧,在這裡要感謝最愛的老婆大人的成全...^^

 

新設這缸花了不少時間,除了需要等玻璃與鐵架工廠製作,還要利用我假日或零星的時間處理;光魚缸我就等了1個半月,而且尺寸還做錯退回兩次...說起來8.4廣告商的這新莊的x展除了便宜外其他地方真的乏善可陳,手工粗糙不說,一下子尺寸不對,一下子沒黏好漏水,每個隔缸間都漏水,我補了再補反覆測試才把問題全部解決,建議魚友如果要做魚缸真的要慎選廠商...><

 

 

 

魚缸放在陽台好處不少,排水通風良好又有天然光線...

 

第一層是兩個隔缸,每一個各48*35*38,第二層是三個隔缸,每一個各32*35*38;這樣做是考慮有些大型的小丑需要比較大的空間所以就留了兩個1.6尺的以防萬一,下面三個1尺的小缸就是專為養不同魚齡的小魚用的...^^

 

主馬達選用俗又大碗的RIO 20HF

 

下溢流的柵欄

 

每一缸都是6分獨立入水,加了球閥可以隨時調入水量

 

接管還挺累人的...><

 

接管的必備器具--水管剪與膠合劑

 

1吋出水

 

底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