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吃完早餐就準備要回家了,本來今天早上是預約了Kayumanis的清晨騎腳踏車(另外也可以預約健行或瑜珈),但是老婆大人前一晚突然開始吐個不停,不知是不是因為在巴里島每天大魚大肉吃壞肚子,但是保證不是又"有了"就是...@@

 

所以這最後一天的早餐只得"草草結束",果然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持續『不順』...><

 

看起來病懨懨的吧...

 

好吃的炒飯,可惜老婆一口都沒吃

 

木瓜汁

 

吃完早餐在villa內稍做休息游個泳,就要收拾行李準備搭華航的車去機場了,但是為了把握機會做最後的血拼我特地請司機12就來接我們直接到第三天去過的DFS Galleria mall買一些J.CO的甜甜圈及裡面的超市買Bali黃金咖啡當伴手禮,1點逛到2點半做最後的"補貨"...我建議甜甜圈可以買12個一盒的比較便宜,也可以買baby dounts方便攜帶上飛機;另外咖啡一定要在這超市買或在烏布的超市買(NURI'S附近有一家很便宜的超市),如果你在機場或跟團去咖啡工廠買,保證貴"不止一倍"...

 

其實也許有些團體會怕來不及所以大概在1點多就會到機場去等坐飛機,但是像我們自由行的就比較容易安排時間,3點前check in就可以了,我是先在肉桂就借他們電腦利用網路預辦登機(網路預辦登機好像是華航特有的服務),到機場櫃檯直接掛行李更快速方便...

 

 

check in掛完行李就要去買機場稅,自由行的人別忘記最後留15萬買機場稅,巴里島的機場稅真是貴ㄚ...

 

 

我就說我是夠意思的吧,出國都不忘專程手提上飛機帶最好吃的甜甜圈跟同事與親人分享~

 

巴里島機場免稅店是有一些精品,但是價格沒有比桃機便宜,逛逛就好...

 

最讓人吃驚的是機場竟然有賣各式仿冒的名牌手錶,這實在太誇張了...@@

 

check in時總算發生了此行最『順』的一件事,我搭飛機生平第一次被升等商務艙!這都要拜華航精緻旅遊的座位艙等較高所賜,哈...賺到了...^^

 

二樓的商務艙,座位真的又大又舒適...

 

升等商務艙,老婆氣色與精神整個好起來...^^

 

蝦咪,座位旁還有置物櫃?

 

飛機上有個人影音設備,真不愧是商務艙


 

坐到商務艙老婆高興到身體不舒服都好了,也讓這趟巴里島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為了答謝大家對這次巴里島行程遊記的厚愛(每天點閱人數一直創新高),老婆大人特別交待要將此行所有飯店/餐廳優缺點及所有花費一併整理讓大家參考,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