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隔了六年又來到了Kayumanis Ubud,說實在的感覺的確跟以前不太一樣,check in 的lobby變了,villa數量也從原本僅有8間變成20幾間,雖然行走其間熱帶植物花卉綠意依舊盎然,但是感覺總是有點不對勁...對了,原來最大的差異是在『人的服務』上面...(這點我們容後再討論...吃早餐先)

 

 

蜜月旅行的旅客門口就會有這兩把小洋傘

 

 

 

從房間一出來就彷彿置身熱帶叢林般

 

 

 

餐廳前的小水池

 

 

 

一到餐廳只有我們兩個人,有些人喜歡點早餐到villa內享用,但是Vincent我超愛這個彷彿置身熱帶叢林的餐廳,在這用早餐聽蟲鳴鳥叫,已經是人身一大享受...不過建議要早點來,因為晚了可能會曬到點太陽...

 

 

 

我還是選了前次坐過的位置


 

 

 

老婆最愛的雞肉粥,加點辣椒更加美味

 

 

 

香蕉鬆餅


 

 

 

吃完早餐再帶大家參觀VILLA吧~

 

我們本來住的跟我6年前住的房型一樣,是舊的房型,但是入住後發現我們villa後方竟然有"鄰家",除了看得到鄰家的窗戶外還有小孩子的哭鬧聲...這是住villa很不可思議的事情,跟中國籍的櫃台服務人員反應後得到"沒有房間,升等要加錢"的回覆後我整個快翻臉;我來巴里島3次,住Kayumanis的villa 4次,對我這樣忠實的客戶沒有特別優待就算了,給了我爛房間要換竟然還要我加錢,我當場就跟她說:『沒關係要加錢就不用換了,但是我將永遠不會再光臨你們的villa,而且我會在網路上把你們的服務及我所得到的待遇跟其他人分享...』

 

後來他們就幫我換了這間叫BAYUR的Villa(很扯的是蜜月小夫妻的房間也因為冷氣滴水被升等了同樣的房型...)

 



 

因為山區蚊蟲多,這裡的床都一定有蚊帳,傍晚飯店人員會來鋪床跟拉蚊帳...

 

這個保管箱夠隱密,藏在椅子下,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

 

半露天的浴室

 

我超愛這個露天淋浴的,很有大自然解放的舒暢感,洗澡時會有昆蟲與壁虎陪伴...^^,不過晚上洗澡會有點怕怕的...><

 

 

 

前一天check in時順便排了今天11點的SPA,我覺得Kayumanis的SPA水準相當不錯,技巧與設備都算一流水準,尤其烏布這裡改建增加的SPA專區,算是我此行認為Kayumanis Ubud唯一進步的地方...

 

連接SPA專區與大泳池的橋樑

 

遠遠看去可以看到一間間做SPA的小木屋

 

SPA前照例先選"沾醬"...^^

 

SPA專屬的小屋,紗簾是為了隱私

 

做SPA都是先從洗腳開始,用小刷子刷的蠻乾淨的喔

 

SPA的床下花擺得真漂亮

 

一個半小時左右的精油按摩與LULU去角質後稍作沖洗小姐會請你泡15分鐘的花瓣浴,浴缸水面竟然排有心型的玫瑰花瓣...^^

 

犧牲一下老婆大人的玉腿...^^

 

浴缸旁還備有薑茶與水果串

 

 

 

做完SPA肚子又餓了...><,反正我們家旅遊的重點之一就是『吃』(第二個重點是住宿),先前兩次來都沒吃到的正宗煙燻髒鴨餐也是這次來烏布的重點之一,聽說髒鴨子的發源就是這間Bebek Bengil(我永遠都搞不清楚英文名字怎麼念...@@),因為煙燻處理完成的鴨子看起來髒髒的,所以才被叫髒鴨;一般遊客如果不預約直接來只吃得到另一種酥炸的鴨子,如果要吃道地的煙燻髒鴨就必須前一天預訂;好歹我們也算"巷子內"的饕客,這種訊息我們當然嘛知道,所以前一天就請飯店人員幫忙預約了....^^

 

大名頂鼎的髒鴨子...(說的是招牌不是人喔...^^)

 

這間餐廳有著非常漂亮的庭園造景


 

特別的是庭園內還有稻田

 

包廂式的座位,面對稻田風光加上微風徐徐,用餐環境挺不賴的...

 

鏘.鏘.鏘.鏘....煙燻髒鴨出場,這是一整隻鴨的兩人份套餐(含雞肉沙爹一份8枝/白飯/青菜及兩杯西瓜汁),一套187000元;說實在的兩個人吃一套也未免太多,我們四個人點一套髒鴨加一份肋排,結果又是吃到很撐...><

 

比之Nuri's毫不遜色的肋排(Nuri's的肋排醬汁較甜較入味,但是髒鴨子的肉比較厚且軟嫩...)

 

醬汁花生味非常香的雞肉沙嗲


 

不甜又微酸的西瓜汁

 

猜猜這張是甚麼? ^^

 

原來是結帳編號,請服務生結帳時她隨手拿了一張紙巾寫了一個號碼叫我們去櫃檯結帳,櫃檯已經用電腦結帳,但是卻用衛生紙當帳單,真是夠了...@@

 

 

 

吃完中餐打電話請Kayumanis派車載我們去烏布傳統市場,殺得太爽結果忘記照相了...@@

 

不過就在等飯店車來的時候剛好逛到知名的手工果醬店,食尚玩家也有介紹...^^


 

這裡是試吃區,真的每一種都很好吃,可以買來送人當伴手禮不錯...

 

這天剛好有慶典,路上好熱鬧,但是也塞車了

 

晚餐是安排烏布的名店--Cafe Wayan




 

真不愧是名店,這炒飯還真不錯,而且還有配菜,雖然價位比較高一點點,也算值得了...

 

Cafe Wayan的招牌甜點--"甜死人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